知念Chⅰnen.

已换号!新号@似晴菲雨

《千里寻夫费奥多尔》观影体

cp太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不管过程如何,几经波折后,这事传到了国木田耳已。


#八一八那个渣了最难搞的敌对组织的首领,并骗取敌对首领给他生了孩子并抛弃妻子的太宰治#


国木田:……?


国木田:……!!!


国木田:瞳孔地震】


国木田:为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默哀(双手合十)


愿天堂没有太宰治(bushⅰ)狗头


‘可恶,另一个世界侦探社的名声快要没了...!’


“我是不是该感谢你们事情没有从离谱传成超离谱那种?”太宰沉默后说道。


听君一席话,如听一席话。


众人:大可不必。


陀思:“  : ) ”


【第二天到了侦探社的时候老实人国木田君认真的问太宰治。


“太宰你真的渣了费奥多尔并骗他给你生了个孩子吗?”


‘好家伙谣言已经这么离谱了吗?’


太宰治: ……?


一旁路过的小老虎浑身僵硬,泉镜花沉默无声。


“太宰先生真的渣了费奥多尔吗?不可能啊,太宰先生虽然吊儿郎当不务正业但还是很可靠的啊……”


泉镜花面无表情的看着中岛敦,像是在提醒他。


‘你忘了太宰先生之前找女性殉情但最后被女性找上门的事了?’


大约是于心不忍,泉镜花开口安慰道:


“说不定太宰先生只是中药或酒后乱事呢?”


“酒后乱事和酒后失忆同时发生的几率为0%。”


“所以太宰先生果然渣了魔人吗?!!!”】


中岛敦听到上面的对话觉得自己要完。


芥川龙之介大喊:“人虎!你怎么敢说太宰先生坏话?!”


幽怨的声音从中岛敦身后传出:“敦君——你是这么看我的吗?老师我好伤心哦。”


老实孩子中岛敦一听脸色爆红,他匆忙解释:“是...呸呸,不是不是,我不是这样……”


中岛敦:谢邀,已经社死了。说别人八封被当事人听到什么的……


太宰治一脸悲痛,他用手捂住脸:“敦君,不要在说了!解释就是掩饰!”


蛤?你说太宰治为什么没说泉镜花?


太宰治:笑死,我敢说她半句不是红叶大姐的刀早就架我脖子上了。


陀思妥耶夫斯基:呵呵,为什么一定是我要被渣?就不能是我渣他吗?


【但消息并没有流传出去。


所以费奥多尔并不知道他的形象越传越白。


#魔人被太宰治渣了后为他生下一个女儿,不远万里来到横滨寻找亲夫。#


乱步疑惑的抬了抬眼镜,在太宰治的充满希望的目光中说了一句:


“那个孩子确实是魔人和太宰的诶。”


太宰治:乱步先生——


“只不过太宰并不知道而已。”


太宰治:不——不是这种说法啊!】


太宰治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表情:“乱,乱步先生?!”


江户川乱步不满的看了太宰治一眼:“乱步大人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!才不会出错!”(猫猫生气)


太宰治/陀思: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: )


森鸥外慈祥的看了看两人转头对伊万说:“这门亲事趁早定了吧,伊万君?”


伊万:“这事儿没得谈!连孩子出生都不知道的人配不上主人!!: )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