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念Chⅰnen.

已换号!新号@似晴菲雨

《罗生门今天又干了什么》观影体

在下捡到了一个孩子。


……



好吧,是罗生门捡到了一个孩子。


在向森首领汇报工作的时候,罗生门突然不安的动了起来,中也前辈的重力差点就砸到在下身上的时候,罗生门张嘴吐出来一个孩子。


一个红色头发,长相精致,穿着略显浮夸的孩子。


在下沉默的看了一眼打隔的罗生门,思考着异能力怎么教导最好。】


众人沉默:异能也会有特殊爱好吗?


#震惊!港黑某高层异能是正太控吃小孩!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#


港黑:风评被害。


‘虽然知道芥川君的忠心,但不如……’


森鸥外用温和而暗藏杀机的语气问道:“呐,以芥川君现在的实力可以做到开辟特殊空间吗?”


‘试探一下吧,撒,芥川君的回答是什么呢?’


‘哥哥……首领在怀疑哥哥吗?’芥川银担忧的看了一眼芥川龙之介。


芥川龙之介感觉森鸥外说这话时的语气不对,他跪在地上真诚的回答:“首领,以在下现在并不能做到开辟特殊空间,在下对您绝无二心!绝对不会做出在您面前异能失控这种事!”


森鸥外面露温和的笑:“当然了,芥川君起来吧。我还不至于把观影代于现实。”


太宰治吐了吐舌:“呕,真是虚伪到家了~森先生,这话你自己信吗?”


中原中也回神时手心已经冒汗了,他松了一口气,到底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孩儿,成对立面可不好。


[滴,检测到重要人物,大家放心,他是个好孩子。]


津岛修治睁眼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。他压下心底的情绪警惕的看着四周,当目光扫到某人时,他的眼睛顿时移不开了。


“芥川老师!!”

川老师!

老师!

师!

清脆的声音在空间回荡。


一石激起千层浪,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。


芥川龙之介不适的看了看坐在他身边的红发小孩,他对小孩有种熟悉感,到底没有拒绝他的靠近。


中岛敦人傻了,他整个人都成了灰白色:“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……”芥川有徒弟了??!


太宰治不爽了‘芥川君可是我的徒弟,谁也不能抢走!’



【在下低头单膝跪地,向首领认错,接受惩罚。


森首领问过我什么情况后就免了我的惩罚。


中也前辈不满的看着我,或许是看着罗生门。


“不要什么东西都吃啊。”


那个孩子还蛮烦人的。


跟在在下身后一口一个“芥川老师”,“芥川老师”的叫着。


在下不过是一介祸犬,如何能担的起老师这一称呼。


在在下眼里,只有太宰先生可以!


太宰先生智谋出众,一手精妙绝伦的开锁技术,又能赋予在下生存的意义……】


′芥川老师又在夸太宰那个混蛋!可恶!!’


津岛修治委屈,他一定要说,他眼巴巴的看着芥川龙之介,语气无辜:“芥川老师您是这么看我的吗?我真的很烦人吗?我让您感到不耐烦了吗?”


芥川龙之介受到暴击,津岛修治的眼神让他想到了小时候的银,他有些局促的开口:“不是,没有,在下没有不耐烦。”


津岛修治乘胜追击,他露出湿漉漉的眼睛,小心地问:“那您喜欢我吧?”


芥川龙之介:“不讨厌。”


芥川银对红发小孩的感观不错,小孩对自家哥哥态度尊敬长相也很可爱,想着想着,她用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津岛修治在芥川兄妹看不到的地方对太宰治露出一个恶劣的笑。


太宰治嘴角抽了抽,他一眼就看穿了小孩的目的:淦哦!对我这么有敌意。好气哦。


江户川乱步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两人:‘事情变得有趣了不是吗。’他看到太宰治向他看过来,挑了挑眉。


【回头看了眼一直跟在在下身后红发小子,又想起这是罗生门惹得祸,森首领还让在下对此负责。


要不是今天遇到人虎打了一架,在下也不至于连罗生门保护一个孩子这件事都不知道。


都是人虎的错。】


津岛修治:“QAQ芥川老师您……”


芥川龙之介这次有先见之明的打断了他,语气僵硬:“在下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津岛修治:“真的吗?太好了!♪(^∇^*)”


中岛敦无语:“真就千错万错我的错呗?”


芥川龙之介有些意外的挑眉:“算你有自知之明。”


中岛敦:“(ー`´ー)怎么这样?要打架吗你!?”


芥川龙之介:“切,在下会怕你区区人虎?”


[亲亲,温馨提示,这里不可以打架哦。]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樱桃出场了!


评论(27)

热度(197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